晶華酒店栢麗廳

 
今天帶大家一睹為快─晶華酒店栢麗廳!Buffet全新登場!
 
今天剛好有韓星,疑似是CNBLUE,你看很多迷妹
 
晶華酒店栢麗廳
 
感謝我多金的夫君
我們有定位,吃的是下午茶~便宜許多,門口依舊人山人海
 
晶華酒店栢麗廳
 
裡頭岸迷某~~
 
晶華酒店栢麗廳
 
看這樣好像很豐富~
但其實不然~畫個簡圖給大家參考(很醜喔哈哈
 
我是做一般座位區
 
 
入口一直走,左邊是甜點、飲料區(有三台咖啡機)、冰淇淋(哈根達斯)
右邊是生菜蔬果區,沙拉、佛卡夏、果汁
轉彎是一般用餐區
 
再往前走是日式料理區、往後是異國料理
異國料理旁邊則是現場料理(現切牛排、豬腳等等),再往左是港點、中餐
 
一開始人實在是太多,完全無法拍照
只好等快收攤才拍哈哈(所以食物看起來好空
 
依照我的進食順序
首先登場的是生菜區~~

晶華酒店栢麗廳
 
 
晶華酒店栢麗廳
 
 
晶華酒店栢麗廳
 
 
晶華酒店栢麗廳
 
 
晶華酒店栢麗廳
 
接下來是冷盤
本來是滿滿的蝦子,我吃不多因為懶的剝~
一方面也覺得好像會中風
 
晶華酒店栢麗廳
 
也有泡菜跟醃漬海鮮,但我個人也不是很愛吃~醃漬
我試了泡菜,偏辣不酸的韓式口味
不到正統韓式,還是有調的偏甜,比較和台灣人口味
 
晶華酒店栢麗廳
 
生魚片非常新鮮
我最喜歡鮭魚
 
晶華酒店栢麗廳
 
覺得最棒的是現包手卷
還可以選配料!!
 
晶華酒店栢麗廳
 
接著開始吃熱食,我直接按著順序走到異國料理區
 
晶華酒店栢麗廳
 
因為下午茶的關係東西可能比較少
一開始看到菜色有點感傷
紅酒燉牛肉、薯泥、西班牙飯等等(都不是大菜
 
但是!!!!!
西班牙飯超好吃拍亞~~~
 
晶華酒店栢麗廳
 
再來是現煮麵條,都是湯麵
可以選湯底:烏龍麵、擔仔麵或是撈莎
 
晶華酒店栢麗廳 
 
這邊是你可以自己配的義大利麵~~
 
晶華酒店栢麗廳
 
現煎鐵板料理類似蚵仔煎,但是升級成
我沒有試哈哈哈
 
晶華酒店栢麗廳
 
現切的肉料理
這張是豬腳,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晶華酒店栢麗廳
 
牛比較好吃一點
還可以選肥瘦
 
晶華酒店栢麗廳
 
師傅還有現場烤的(不知道是甚麼料理)哈哈
 
晶華酒店栢麗廳
 
烤肉區完是湯料理
其實日式料理區也有一點鮮魚湯可以喝
也沒到令人驚艷
 
這邊的湯比較大眾
蔬菜湯、巧達湯那種
 
晶華酒店栢麗廳
 
可以配一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料,餅乾!?哈哈
也可以自己灑香料
 
晶華酒店栢麗廳
 
港點燒賣不可少
 
晶華酒店栢麗廳
 
現炒菜,還外搭一些天婦羅(炸物
 
晶華酒店栢麗廳 
 
雖然都很下飯
但可不能傻傻吃飯,這樣就吃不下甜點了~~~
 
晶華酒店栢麗廳
 
進入甜點區~~
 
 
冰淇淋只有8款
都是哈根達斯,口味沒有重覆(欣慰
 
晶華酒店栢麗廳
 
糕餅區算是滿認真的~~種類超多
但是偏向歐式
蛋糕多是磅蛋糕~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種蛋糕
還是喜歡肥肥的奶油蛋糕
 
 
還有餅乾跟SCONE
 
晶華酒店栢麗廳 
上層是一系列起司蛋糕
晶華酒店栢麗廳
 
冰櫃裡頭是奶酪、布丁等人
巧克力這款有加白蘭地~相當好吃
 
晶華酒店栢麗廳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但是下午茶時段說不準
 
以700-800多的價錢~
細緻度很高!料理精緻!
而且近年真的非常流行半自助(就是師傅現煮
另外食材品質很高、非常新鮮
 
 
如果有空閒想享受一下
晶華的下午茶算是不錯的選擇!
 
 
記得要定位!電話有點難打
但沒有漢來難~
 
以上跟大家分享
 
 

 
 
餐廳資訊
  •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
  •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F
  • 02 2523 8000#3870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