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今天一身黃,就知道我今天要介紹的是起司料理(有關係嗎?

不曉得大家對起司有沒有狂熱,我自己滿喜歡吃起司的,一是以前在土耳其交換的時候,試過一陣子的蛋白質減肥(但好像沒效,加上土耳其的起司有超多種,所以超常吃也超愛吃起司,今天好巧不巧來到公館走踏,發現這家韓武館~

按照慣例我又忘記拍餐廳的招牌,位子很好找,就在水源市場後面那條路上(哪條路?哈哈哈,總之就是一堆麻辣鍋球鞋店並排的路,這家店的原址好像是一家航空主題的餐廳(A380之類的我忘記名字,總之他倒了Q_Q

餐廳經營真的很不容易,好吃記得多捧場你愛的餐廳,不然哪天不見都不知道!

繼續看韓武館的內部裝潢,店不大,而且很~~~

每桌都配一個電磁爐,這次記得拍菜單了,他主要賣的都是鍋類~一鍋都是兩人份!

我左思右想,最後選了詹姆斯起司豬肋排鍋

真的好想多吃幾鍋啊,部隊鍋也讓我有點猶豫,辣雞感覺很boring,三味鍋感覺很划算,但周遭的人好像都點詹姆斯.....(凱凱只會說:你又吃不完

在鍋來以前店家怕你吵鬧會先給海帶湯跟薯條~海帶湯我沒拍因為真的超普(比三商巧福還普

薯條不是韓國人,走得是美式餐廳那種,店員說可以沾起司一起吃(但其實滿膩的~~~~

等了好久鍋本人終於登場(好大牌,看他現在這副模樣,等下融化就面 目 全 非

除了起司、肋排底下還有高麗菜,店員會來幫你吵,不過裏頭沒有年糕不要幻想~~

最後他就融化成這副德性~~~

看起來美味?哈哈哈真的很看人

 

品嚐心得

肋排是已經先烤好的,所以剛上來的時候是冷的,除非放進去跟起司一起加熱,才吃得到熱熱的肋排,肋排本身肉偏瘦,所以不像你在美式啤酒餐廳吃到那種軟嫩肥,起司至少有三種以上,最常見的見切達、帕瑪森還有莫札瑞拉(我猜,如果你是起司粉會吃得很開心,但我自己覺得實在是太密集,到會有起司恐懼症,加上這樣又破壞本人進食的多樣性,吃來吃去都是起司,所以最後又吃不進去了~不過韓國人好像真的會這樣吃,算是正統的韓式料理~

 

韓武館(公館店)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
  • 電話:02 2365 6866
  •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