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街不是一個很多人造訪的商圈,但之於我真是充滿孩提時代的回憶,先是念了國小,又念了國中,第一劇場從以前就很有名(我媽那個年代,現在遍地都有開(還是只有在台北?,據說是真的有一個『第一劇場』,但現在在哪我也不知道,這天是跟凱凱來吃的,但我們居然都沒有拍『人』照,都是美食照,這樣也好,食物比較美哈哈哈

首推滷肉飯!!不貴而且肉有點小肥,滷汁有點甜但不過甜,很襯鹹滷汁配飯,超好吃~

另外是免費拿的泡菜,這種是很傳統的泡菜,通常跟行天宮旁邊的素冬粉一起吃(人間美味!!!

 

為了不要太胖,還是得點個青菜,大陸妹最讚!!!

 

炸排骨也是一定要點!!

想當年我吃排骨飯才65,現在.....不知道漲到多少錢了

 

最後當然是必點的招牌魚丸湯,但其實我覺得沒有記憶中的好吃了,湯比較多胡椒味,以前真的比較好喝哈哈哈

 

還有他們的蝦仁羹也很好吃,羹湯的話雖然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也足以~~

真的是一家很讚的小吃店,對於喜歡食物多樣性的朋友,真的很推薦!!

<店家資訊>

  • 第一劇場魚丸店
  •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7之5號
  • 電話:02 2506 9061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