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女女日?哈哈我真的不是只有男的朋友~~難得跟好姐妹約了下午茶,嚴格來說也不算是好姐妹,因為才剛認識,是好『學姊』哈哈哈哈,做我們這行,人脈很重要,而且學長姐制很嚴重,也不算真的很不好,大家因為有學長姐制,自然會願意互相幫忙,雖然有的人冷漠了一些,但多半都是很願意傾囊相授!!

我今天相約的美女就是在線上實習的時候變熟的美女學姊,毓婷~哈哈,他跟我的名字發音只差一個字,我們又都姓周,他一直覺得我很浮誇,然後我看到他都很嗨哈哈哈哈,他比我大一屆,但現在已經從綠地球逃脫了,非常可惜他穿制服也好美哈哈哈

我倆今天相約的美食集散地是以珍珠奶茶鬆餅名聞世界(有嗎?美好年代,她不愛吃甜食,所以我很認真的google鹹食下午茶,看到有一篇文章推薦這家,想說好吧那就他了(真隨便哈哈哈哈

 

本人很美

但本人眼睛看起來沒這麼大顆啊?哈哈哈哈,但拍照真的大到不行

我們都點鹹食,在一起分一個珍珠鬆餅(胖妹

她吃墨西哥辣味肉醬漢堡$250,但我記得他的評價是還.....好.....

 

她把我拍得很瘦~(心花怒放

我點的是雞肉蘆筍燉飯$230,來的時候真的傻眼,也太...白了吧(我說盤子,害我以為我只有一小坨,還好盤子有凹槽,所以底下還有拉哈哈哈哈

近拍一下燉飯本人,因為1號店在整修,只能去比較不華美的2號店~

結束了很普的鹹食,終於是萬眾矚目,紅遍世界的珍珠奶茶鬆餅$230,這真的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味道很讚

不死甜,又有奶茶香,珍珠也是Q度適中,煮得一點點甜又不會太甜,搭配起來超無敵,要是鬆餅夠熱,真的是世界美味的組合!!!

一起聊了很久的天,雖然都是我在說話,實際上的年齡還是他小我一歲,很多人生經驗都很不一樣,彼此分享真的很快樂,也謝謝她在我出CASE的時候認真的安慰我,當我的心靈撫慰嗚嗚,真的是同行才能理解的痛苦!!!!希望她之後無論是做什麼,或是夢想都能美好實現,再約約(不是說說

<店家資訊>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2店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 電話:02 2776 1278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