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非常簡單~簡單到我覺得羞愧

今天吃的是韓國人最偉大的發明!!!!!炸雞

雖然我不是千頌伊但我也是愛吃炸雞,但是把這個當作晚餐真的有一點奇怪哈哈哈,覺得內心還是中國人,所以想吃飯,這對韓國人來說應該也只是小點心吧(是嗎?

烤頂雞剛開的時候門庭若市,等到八點檔都演完了還沒有位置,今天剛下班,凱哥揪我吃東西,下班就應該採食療法(誰說的?,大~吃~特~吃!!!!然後我們都是韓國料理控,最後他被我盧吃這個哈哈哈,我們點了原味、甘醬跟年糕炒泡麵(我把人家的名字搞得好俗氣哈哈哈一坐下就會有醃蘿蔔(好無聊哈哈哈

 

等超久雞才來,根據我韓文老師的說法,這是韓國的連鎖餐廳品牌,來台灣開店,雖然賣的是烤雞,但是有炸雞的美味口感(所以吃起來可能不像炸雞那般罪惡?

我倆都不愛啃骨頭,所以點無骨雞系列(但後來又想說會不會有骨頭比較好吃,甜甜的甘醬無骨雞$399,很好吃但吃多比較膩~~

 

這是年糕炒拉麵$199,我很愛吃這個,迷戀的韓國年糕搭配拉麵真的豪豪吃,但因為麵有點糊,所以很難攪拌應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原味烤頂雞$379,好吃歸好吃但真的吃了好多肉好罪惡啊!!!

我覺得原味比較特別,因為是原味不能加什麼醬料,反而吃到一種雞肉醃過的香味,滿特別的!

最後,因為韓式料理店都沒~有~賣甜點!!

害我好餓,我最愛的凱哥就帶我去寧夏夜市吃冰,嗚嗚這冰我也跟相文吃過Q_Q(他在國軍online

寧夏夜市賣冰的真的不多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哈哈哈哈

 

謝謝凱哥,讓我再出包的時候狂哭,發洩壞脾氣,遷怒他哈哈哈哈

好帥喔~~單身徵女友喔!但是他要是交女朋友我一定

<店家資訊>

  • OvenMaru 烤頂鷄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 路 一 段 16 巷6號1樓
  • 電話:02 2778 3325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