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定期的奇趣單元哈哈哈哈(自以為

不曉得大家相不相信星座,不過身為一個6月22日出生的少女,覺得自己雙子和巨蟹座雨露均霑,雖然是雙子尾但我超愛嚐鮮!!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款巧克力蛋,是前陣子全家出的新貨,自己覺得好可愛所以就跪求凱凱讓我入手哈哈

台灣不該只有健達出奇蛋你說是吧(你管這麼多?

看她孤零零的在全家我都不忍心了!

售價大概是110多,不算便宜,應該是巧克力季的限定商品,我是在南崁的全家看到的~

打開還有附兩個可愛的小湯匙~~

我個人沒有什麼專業,但說到巧克力我應該是女王?從小到大,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吃遍世界的巧克力,BTW比利時貝殼巧克力吃多會便秘,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吉百利Calbury是英國的巧克力大牌,但坦白說英國真的連巧克力都難吃哈哈哈哈,他們家都偏死甜,不算奶,也沒有太濃巧克力香~

不過紫色配咖啡色,真的是給吉百利Calbury選對了,好可愛好萌喔哈哈

打開就長得更可愛,裡面沒有玩具(因為他不是出奇蛋哈哈

裡面完全巧克力醬,以前在英國的時候有吃過一款,也是他們家不過概念是蛋黃,圖片長這樣

這真的巨甜!!!

我不能理解,畢竟英國人不是愛甜食的民族

但真的超市家家都有賣~~難道是提供給英國的胖小孩?(像我哈哈哈

 

台灣款的這個裡面沒有那些奶醬~只有濃濃巧克力醬,吃完除了甜死還是甜死

但至少!!!!

是好吃的

 

嘗鮮特報就到這邊了,掰~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