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9.jpg 

 

 

 

 

每年都要帶媽媽用掉免費票,帶媽媽最適合去哪裡呢?就是又貴又漂亮的地方,最好要遠一點,因為這樣免費票最划算?爬文遊記,最在乎的當然就是行程安排,以下行程推薦,攜帶長輩沒有車單純的旅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AC18 班夫國家公園daytour

纜車tour
加買遊湖

班夫小鎮 AC211 台灣
AC214   夜間動物觀覽   BR9  
maple leaf 晚餐          

 

不過其實一般人來這邊都是開車,但我們不擅開車,所以選擇參加Daytour,這邊的TOUR都是同一家廠商Brewster Sightseeing,這邊最大的供應商,不管你跟誰買行程應該都是這家公司經營,大部分都是司機兼導遊,車上會有個領隊但不負責講解,不過都是全英文所以如果英文不好會有點點不方便唷~

 

這次也是我的787長程初體驗,經濟艙,一開始真的超擔心會上不去,加航的肉好難查,不過在這邊大力推薦加航的APP,是可以查詢你的收受順序,超感人超貼心,去程很幸運有被升等到豪華經濟賶,只有12-14排,不過都讓給媽媽坐,我在經濟艙20幾排中間位用意志力苦撐,我應該還是有睡著,真的上班很辛苦Q_Q 謝謝加航代表~還記得我,不枉費我做好幾次加航

 

一篇真的很難寫完,估計加拿大也是會寫個好幾篇,以下提供給大家

Day1 AC18台北直飛溫哥華,AC214溫哥華轉機卡加立,機場接駁直達班夫,班夫烤肉推薦Maple Leaf

Day2 班夫國家公園BanffNational Park Daytour,夢蓮湖Moraine Lake 、伯爵湖Emerald Lake,走馬看花維多利亞冰河,優鶴國家公園Yoho National Park,踢馬灣Kicking Horse Pass、迴旋隧道Spiral Tunnels,瀑布Takkakaw Falls 

Day3 搭乘班夫纜車Banff Gondola一覽硫磺山Sulphur Mountain美景,行經隧道山可欣賞藍道山Mount Rundle, Cascade Mountain與弓河瀑布Bow Falls,加拿大也有精靈煙囪~hoodoos,遊Minnewanka湖

Day4 班夫小鎮,早午餐精選Melissa Steak、走跳班夫小鎮、超市採購

Day5 AC211回溫哥華,煤氣鎮+煤氣鐘,溫哥華熨斗大夏、Twice MV溫哥華網美巷、國際雪糕

Day6 BR09溫哥華台灣,豪華經濟艙最棒了!!

 

我還在趕工真的好多圖要修!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