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23

 

 

 

 

 

上回在這邊

一早起床看見民宿周邊的日景,也是一種體驗,畢竟昨天抵達的時候完全按迷摸,第一天的影片也是今天拍的,害我今天沒有影片可以PO惹,但今天異常開心,因為我的美女旅伴們搭今天的BR132來。

CIMG0330

 

其實周邊好像是商辦區,還有Mall,但我已經想好在她們來以前我要去心齋橋血拼哈哈哈哈哈(有在顧慮其他人嗎?沒有拉~總覺得一個人血拼很爽,不用等來等去,然後想逛就逛想停就停想吃就吃~那麼一天的開始還是要用自拍照起頭,outfit已經在day1的影片曝光(沒有衣服穿得買

CIMG0326

我要從咖啡線堺筋線さかいすじせん Sakaisuji sen轉到綠線長堀鶴見綠地線ながほりつるみりょくちせん Nagahori-tsurumi-ryokuchi sen,因為沒梗拿很長的日文充數哈哈哈

CIMG0341

我因為懶得爬樓梯,所以從一個Mall的出口出來,印象中是1號還是2號,離真的心齋橋夭壽遠,如果是要去固力果(那個體操選手)要從15號出口出來走地下街,總之我好傻好天真地省了幾個階梯,結果變成金鋼腿,但不管去日本的哪個角落,腿都是註定要斷的,不然休足時間怎會熱賣,所以我每次去日本都先做好腿斷的準備

但越過了我那個遠的要命Mall地鐵出口之後,映入眼簾就是高級的精品大街,途中因為我帶著旅遊書一付智商不足的樣子,好心的日本高中男生,還解救我問我要去哪裡,那時候還不知道心齋橋的日文(是しんさいばしShinsai Bashi,橋是Bashi),就很認真的用世界語言—手語,告訴我在哪裡,還好我很擅長比手畫腳,順利地往他指的方向狂~走~

CIMG0344

然後我就遇到,

CIMG0350

 

日本Ubike!?

好拉真的是心齋BASHI爹斯

CIMG0346

首先第一眼看到的是?H&M~~~其實在日本我心心念念的是長褲,因為好好好冷啊!!!!!我只帶了兩件短褲,我的腿好凍啊Q_Q,變成豬腳凍(好冷哈哈哈,H&M旁邊是Uniqlo,我覺得我在日本好像胖了,本來穿的Sizec都穿不下,試穿一百條褲子,像被甩了一百次

再往內走一些發現,哇~是Gucci好高級啊!!!

CIMG0356

但他的對面是...

CIMG0355

柏..青..哥..

日本人就是狂啊,誰逛完名牌要打小鋼珠呢?還是打完小鋼珠贏一票可以去買幾個包呢?也許是另類的商機考量?日本人真有生意頭腦~~

到這邊的時候大概十點多吧,因為昨晚的民宿沒有附早餐,我也沒有記得買(到底記得什麼呢,差一點我就吃了巷口的松屋,想說來日本就要吃丼飯,後來又想一想,Brunch這樣也太Heavy,後來看見儂特利(我想小朋友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這就是古早的麥當勞,台灣只剩下師大附中對面有吧

CIMG0359

招牌又好吸引人,就吃惹~~

日本人好認真在過萬聖節

CIMG0357

害我也很認真點了萬聖節套餐,綠綠的是本來就有的哈密瓜汽水(不推

CIMG0360

打開其實很平凡哈哈~

CIMG0361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我的雙腳與藥妝店的戰爭(腿已死

CIMG0365 

CIMG0366

 

這邊的價錢比日本橋好,如果要買藥這邊可以下手,儂特利的店員是台灣人,跟她閒聊一下,他說其實都差不多只有松本清特貴,而且中國店員超多,也很多來狂買的中國人,多的程度讓我以為到了明洞(幹嘛拿韓國比

我不小心手滑,拿了一支口紅之後,接著就是第二盒眼影,第三個護手霜.......隨便就兩萬多日幣,滿五千就可以退稅,但是退稅會跟我們在昇桓昌買東西一樣,被用密保諾封起來,害我買的眼影不能用、護手霜不能用,因為用了就要徵消費稅,原價大概兩萬二,免稅完變兩萬初,大概才幾千塊,跟以前的免稅額差有點多,讓我很哀桑,提前公開戰利品

CIMG1249

真的才一點點啊媽媽~~~~

過個馬路,映入眼簾的是....

CIMG0376

萬聖節的Pablo,要不是因為這幾天真的太飽,來日本一定爆胖!!!

CIMG0369

最近日本好像是栗子季,我最喜歡栗子了~雖然不喜歡他本人(ex糖炒栗子,我最喜歡他的加工品像是蒙布朗,冰淇淋balahbalah的,Pablo LOGO有南瓜也好可愛喔(暈倒

CIMG0374

路上還會經過少女最愛的Disney Store,現在是森森Tsum Tsum當道~~

CIMG0375

誰是森森Tsum Tsum?不敢相信有維基百科在解釋點這邊,到底這有屁用,就都疊在桌上然後呢(少女心已死,阿桑心爆發,我這時候好像又買了兩件衣服,因為長褲買不到,最後決定維持我一貫下衣失蹤的風格哈哈哈,買了一件毛衣環球影城穿,還有一件是跟辣妹語庭致敬的黑色無袖針織背心,他都穿來上班哈哈哈

一直直走下去就突然覺得熟悉....

CIMG0377

固力果桑~~我幹嘛指著H&M呢?

CIMG0378

因為太感動我又拍了影片哈哈,順便給大家實況~~

我其實也好想晚上坐船遊河,有人知道是什麼河嗎?

CIMG0382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夥伴這時已經默默來到心齋橋(但沒有告訴我,害我繞了大半個心齋橋才遇見他們嗚嗚,我先把行李箱寄在遠的要命的1號出口,日本地鐵很讚到處都有寄物箱,不過站內出口似乎沒有互通,我怕要進站才能拿到,所以還是走原路回去,還好我最會的就是走路(可能是因為這樣被調到DNA的嗎?嗚嗚

他們倒是玩得不亦樂乎,還給我偷吃大阪王將(我的餃子

20OCT_8278

 

婕與庭

不過因為wifi機在我這邊,大阪wifi真的不算普遍,所以很難互相聯絡,我還出動skype打給他們,每個人都好像接到公司電話一樣,兩秒就想掛,但還好後來還是找到了

CIMG0384

因為已經逛過一輪所以在跟他們逛一次,我就有點懶,主要還是因為我還在花了兩萬日幣的震驚裡哈哈哈

之後庭在日本工作的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日本開的韓式冰店(到底幹嘛來日本吃韓國剉冰哈哈哈

CIMG0404

店面也很可愛

CIMG0405

合照好醜,但是其他人美我就沒~有~關~係~

CIMG0392

冰真的豪豪吃,雖然天氣拿~摸~冷~花生聽說是招牌吃起來滿有傳統台式剉冰的FU

CIMG0401

我是餅乾粉絲,所以點了這款,底下是綿綿冰升級,我想應該是奈米冰哈哈哈哈哈

CIMG0400

還有他朋友強力推薦的吐司,裡頭包了麻吉,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滿香的,但不算小份,所以如果想當小點可能會稍飽~~

CIMG0397

晚上還在有兩咖要搭BR180來,我們這次在日本住的是超級便宜的Airbnb,三晚只要5719,可以住6個人,位子也很棒,看這邊,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小,我們把行李箱都打開就沒有路的程度,然後16點之後才可以CKIN,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差不多就要去把行李搬走,趕快去找民宿在哪~

一樣靠著google的毅力,夜晚的少女找路也不忘自拍

CIMG0422

真的很黑

CIMG0420

我們真的離通天閣很近,就是那個黑暗中的高塔

CIMG0426

Finally抵達民宿,千言萬語都可以看影片哈哈哈,但我好像太累了,拍的不是很好

還有分享戰利品的影片哈哈哈

 

我真的好像阿桑

好晚的晚餐以松屋作收,松屋的店員是好老的爺爺,我真心覺得很酷~~

CIMG0435

記得要先買餐卷,點好餐給服務人員就可以開吃,我點的是迷你牛丼

CIMG0436

牛丼怎樣拍都看起來好像不好吃,但其實真的豪豪吃(也可能是因為我餓壞了 

CIMG0440

累癱也還是要自拍,才不枉廢我們燃燒的體能

CIMG0439

本來吃完還想再吃一攤,可是不爭氣的又飽了,只好去狂逛7-11

CIMG0443

 

怎麼會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啊!!!!!台灣的都不認真一點

CIMG0444

超商也有在瘋萬聖節,這個泡芙看起來好可愛

CIMG0445

結果我們四人之中,真的有人買(傻眼,大家一定猜不到是誰,明天的早餐發表會可以揭曉哈哈哈,而且還撿到另外兩個搭180的妹子(超感人!!隔天又是要超早起床因為我們要去環球影城!!!!有沒有很期待(誰?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