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30

 

 

 

 

大阪全系列點這邊

終於換我開員工票,換我出國玩,6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如果不是一起受訓,真的無法了解這其中的悲與喜(尤其是悲哈哈哈,出國前總會有無限的班,還有一些鳥事發生,for example我的哀鳳掉到馬桶,只好帶著媽媽的Note3出門(溫馨提醒:為了維護飛航安全,全面禁止三星Note7手機上機唷),帶著他自拍不美、安卓不懂我的心打字都接錯,不過還是靠著他上臉書、Po IG所以人還是要知足,好偏題了哈哈

CIMG0228

當然機場就是要無限自拍(誰說的?我的相機是Casio ZR5000,自拍神機啊,怎麼這張下巴看起來這麼假(我沒有修欸,今天是0班下班接飛,0班是3:30上班9:30下班,都是因為你們要早走我們也只好早點上班缺你們!!總之9:30下班就衝01:35分BR130,我們一天有四班,最早的是178(這有人想知道嗎?哈哈

 

因為我找不到原檔,就用IG看一下喔哈哈,這位子有多了不得呢?是偉大的同梯軒哥幫我要到的美位,我們家飛大阪,通常是132才是大飛機,不然都是兩傖等單走道的321,20排就是經濟艙的第一排,在進公司以前我好像沒有搭過公司的飛機(汗,所以這是超跩的第一排走道位,其實公司很夠意思欸,雖然是小飛機,但座位還滿寬敞的,可能是因為最近一次搭虎航嚇到,覺得不是LCC都寬的像星光大道

CIMG0234

每個客人都想坐的第一排by Trafficofficer

位子真的豪大啊,一排6個,一邊坐3個,我旁邊2個都沒人,結果第二排的白目跑來坐我的窗位,躺著飛夢碎(三小時躺屁?哈哈

CIMG0236

真的沒有電視喔!所以建議大家最好先下載好影集,不然就一直放空,我都是在補眠拉,畢竟那麼早上班,其實隨時都可以睡著 

CIMG0241

最神奇的是飛機餐,我的旅途小夥伴是搭隔天的132,但是餐點一模一樣,所以我想大阪終年都是這套餐(?,一個涼拌(我想是泡菜、水果盤、麵包,主餐是炒河粉(真的就是炒米粉但米粉換人當,好吃程度我給三顆星(滿分五顆星好惹

溫馨提醒,記得拿毛毯,雖然網路常說毛毯都髒髒的,但我想就是選髒死或冷死噢

CIMG0239

雖然不是一個人旅行,但一個人出國真的好開勳!一種終於脫離背後靈(美蘭的感覺哈哈哈哈

CIMG0245

關西機場沒有很豪華,跟日本人一樣很簡單有規律,好想搭搭看全日空啊!!

CIMG0246

沿途一直著迷在拍照還有自嗨,我的腳程超慢,還要填無聊的關單,我真的不懂寫那個要幹嘛,寫民宿名字意思一下不就好惹嗎?但是日本人就是喜歡看到everything(無碼?哈哈哈亂講,好拉就只好把所有地址都寫上去當作我在辦ESTA,拖太久所以全日空地勤在找我....

CIMG0255

多虧了偉大的軒哥,Priority優先掛牌行李早早就在等我,但主人太慢,所以日空地勤在那邊廣播,金卡旅客巴拉巴拉的,最後發現是小妹(汗顏,這邊有個特別的是,因為我是單身女性到日本,所以海關還特別打開我的行李摸個透徹,當下只覺得莫名其妙,甚至還有中文版的危險品字卡(但是偏向毒品那類的東西,所以單身女性來日本真的是審查特別嚴格(上課說的是真的。

終於逃出機場,入境大阪之後才是最難的開始....

怎麼從機場去民宿呢???????

我自己住一晚民宿是Matsuya House,為什麼選這間,好像是價格導向,我買了旅遊書做功課,但這本完全是因為可愛買的(有點不太實用,但我總是無法抗拒可愛的東西哈哈哈,反正大阪好像就難波跟梅田,我看著名的景點都是難波なんば(尤其是購物爹斯,所以就選靠近難波なんば的住宿,難波的日文要記,因為這邊不知道為啥難波不寫漢字,這時候就謝謝大學日文(不枉費我那一年啊,差點被當哈哈哈

IMG_2462

接下來分享神奇機場設備,我的旅遊準則1:路是長在嘴上的,旅遊準則2:越不刻意找路越容易抵達目的地(follow your hut!!!但機場去就是要搭地鐵阿沒有什麼好多說,但九彎十八拐no大阪電鐵,讓人完全LOST,眼看機場詢問台有姊姊,馬上想巴著他狂問,結果他不知道是要去忙還是怎樣,就叫我連線...

CIMG0258

 

這時候就感謝上帝我有把地址印出來,雖然智慧型手機當道,但截圖總讓路人霧煞煞,所以我就真的拿起電話開始用怪奇的日文羅馬拼音,找尋民宿的方向,這家民宿最靠近的地鐵站是:堺筋本町Sakaisuji hommachi,彎得4在電話裡真的快暈倒,日本人就是人好,一個字一個字念S-A-K-A.....,轉乘的站也以此類推,然後彼此也不是很懂彼此的發音,但電話那頭的日本小姐完全人好,真想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招手下一位的時候偷偷翻五百個白眼

但還是要給大家解答,首先搭乘南海電鐵Nankai轉乘到天下茶屋てんがちゃやえきTengachaya

CIMG0264

不小心買到杯塔特快(上頭寫Rapid B),但跟一般特急差十分鐘,一般特快可以用西瓜卡(東京yoyo卡:Suica) 

CIMG0271

有一點點高級,果然是剛去的時候是大富翁

CIMG0273

 

CIMG0278

回家變乞丐哈哈

到天下茶屋之後就可以換成一般地下鐵,我要轉乘的是咖啡線堺筋線(跟我家的柵湖一樣好熟悉,還乖乖買了單程票,殊不知我09年的西瓜卡有錢哈哈哈

CIMG0284

終於給我到站,又是新考驗!!!哪個出口啊Q_Q

CIMG0286

最後發現是村木町,這時候得靠google,這次wifi機靠琪琪幫忙,我們租的是wi-ho,機場everywhere都有,靠他才導到我難找得要命的民宿真人!民宿在加油站旁邊就是民宅,屋主把鑰匙藏在信箱,信箱裡還有大鎖,解開鎖才有密碼(好像什麼任務

CIMG0302

終於到了~~~

CIMG0288

但是他旁邊有樓梯,我一直很怕有人來殺我,畢竟我是獨居女子

CIMG0287

小小的可是應有盡有,我覺得1千初很划算,雖然一個人很可怕,但好舒適喔~~~~

CIMG0306

每個角落都是物盡其用,傘是我的,就是這麼悲劇找路還在下雨(我根本偶像劇?哈哈哈

CIMG0307

廁所跟衛浴是分開的~還有洗衣機

CIMG0308

浴室小小的

CIMG0309

臥室,不知道為什麼Standard Room,但有上下鋪,害我一直想半夜會不會有人來,旁邊真的是陽台,就是柯南兇殺案會有人掉下來那種(我中毒太深,我是柯南迷哈哈哈

CIMG0310

民宿旁邊有中華料理,中華料理真是到哪裡都是開最晚的店,感覺不適合一個人吃~

CIMG0303

出外旅遊雖然也很想跟大家一樣去瘋一些名店,可是好像這些不經意的小店才能融入當地生活吧,所以選中隔壁的拉麵~~~而且他有停腳踏車好日系(所以呢?

CIMG0300

裡頭真的非常日系,隔壁都是大叔在喝酒抽煙看電視(我又有點害怕了哈哈

CIMG0295

廚師好年輕喔,有點帥

CIMG0296

點單馬上遇到障礙,歐咪頭佛趕快把大學日文吐出來,萬萬不可重蹈在盧森堡花了16歐吃大蒜冷義大利麵的痛!仔細端倪一下都是套餐,我只想要拉麵,後來沒吃到餃子也好扼腕!!!!!!大阪沒吃餃子,下個月去韓國吃好了哈哈哈

CIMG0294

還好我還是成功點到我想吃的口味,我就知道基本款是叉燒!!!

CIMG0299

 

才670日圓!!!!!

忘記說我的特殊技能是點菜哈哈,很少點到雷菜,我常常是同行裡面最好吃的那個,尤其是在古怪的地方,像是土耳其哈哈哈哈

住宿對面就是Lawson,是我日本新的愛店,以前好愛7-11,但Lawson的便當更勝一籌,還發現自己忘記帶牙刷,趕快進貨~~最後就買了限定版草莓巧克力雷神,超小條的Intergrate可愛口紅,日本限定的Meji巧克力~~

CIMG0314

我真的太節制了!!!! 果然是第一天!

最後還是跟大家獻醜我拍的影片喔哈哈哈(不小心罵了髒話哈哈哈但過敏真的好難受R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