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8.JPG 

 

 

 

 

最後一天就用個黑夜美照(誰,來代表 

 

 

前幾篇看這邊

 

 

當時還是男友的先森要搭62回家,但身為一個地勤人員,真的維也納好~難~回~來!!大約還有半天的時間,而且我真的超對不起我先森,我記得我不僅買到62他得先飛到曼谷還要等212回來,補充說明:BR62是VIE-BKK-TPE的兩腿航班,但剛好第二段BR62 BKK-TPE賣完惹,害他要搭更晚的BR212

 

時間很長,所以離開Airbnb之後,先把行李丟在維也納火車總站的Locker,有很多方法可以到維也納的機場(VIE),我們是選擇搭火車,滿直觀簡單的方式!

DSC04333.JPG

越大格、越貴,記得把錢留下來rrr

DSC04334.JPG

白天的史蒂芬廣場大街,這邊就是百貨公司大街,最最知名的百貨公司是Steffl,還有瞭望天臺,forever21的反方向就是精品大街,越走越貴就對惹~十分直覺好逛,格拉本大街Graben Straße克恩滕大街Kärntner Straße逛好逛滿就對啦!前面說過因為我把時間估錯,星期天來真的啥都買不到喔!!!!!朋友們千萬要注意~

 

 

先森相當喜歡的新百貨公司(也不確定新不新,但至少是我這次新發現的Peek & Cloppenburg,有很多有質感的店!推薦大家去逛逛,我四處爬了一下民眾在斯蒂芬廣場Stephansplatz的部落格文章,真的好多照片喔~是說大家其實也都只是拍招牌,我可以理解初次造訪歐洲的民眾真的會拍到不行,但因為我真的來過好多次(聽起來好像很邱,但我跟你說維也納真的長得是最普通的!!!!!哈哈哈哈哈

DSC04335.JPG

伴手禮必買的沙河蛋糕,可以退稅喔(還是不要害羞,錢錢面前我們都是窮人

DSC04338.JPG

這是馬爾他教堂,為什麼維也納要有馬爾他教堂?醫院騎士團的故事可以看這邊,此馬爾他就是那個國家~馬爾他,聖騎士那麼認真十字軍東征、法國大革命,結果都被趕到比義大利還要下面的下面—馬爾他島,不過我就沒有特別進去看惹~

DSC04339.JPG

聖斯德望主教座堂,詳細的故事大家真的可以看維基百科,我只覺得三星好有錢包養了這座教堂!

DSC04343.JPG

這一側真的很美,大家一定要多看一圈,雖然觀光的時候腳總是特別懶(還是只有我?

DSC04344.JPG

中午開啟了韓國魂(why?

DSC04347.JPG

好想喝味增湯,還不錯唷(雖然偏鹹

DSC04350.JPG

先森點的東西總讓人感到莫名其妙哈哈哈哈

DSC04351.JPG

我點拌飯(應該很明確吧XDD

DSC04353.JPG

維也納U-Bike與飲水機

DSC04355.JPG

發現都沒有什麼好逛的之後,回到車站逛車站的維也納餅乾第一把交椅—Manner,維也納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真的便宜好吃!因為Sacher蛋糕(沙河、薩赫好多種譯名)真的不便宜,而且口味偏高級,Manner有超多口味,喜歡甜的、喜歡水果口味的都有!!還有各種大小包裝,條裝的、一口酥,真的很好吃!!!推薦!!

DSC04356.JPG

而且他的巧克力也可以買,這機器真的好可愛

DSC04357.JPG

 買完之後,就出發去機場囉~~

DSC04367.JPG

只要在機場同名站下車就可以囉~真方便!

DSC04368.JPG

雖然最後先森說BR62從VIE-BKK是還有位子,但身為地勤從業人員,我是不愛賭的那種啦(賭升等、賭No show,我某法度啦,我心臟很小顆,只剩個位數的座位我都搭下一班或前一班,所以我真的很少被升等,我真的在維也納窮途末路,想說到底要怎麼回家哪~台灣好遠啊

DSC04371.JPG

奧地利航空真的很讚,短程的員工都可以直接用手機APP CKIN,原全部用看員工臉色或是SBY到天荒地老

DSC04372.JPG

但因為到東京還是很長,這真的是我用CM找到的活路,說起來調到總公司之後CM帳號也被砍惹,我CKIN過多少人、多少航班呢(再見惹青春,而且OS51可以接上BR197喔!真的接得上,還可以去逛東京成田的免稅,一次歐洲、日本都滿足

DSC04373.JPG

雖然是中間位,但可以惹~我很容易滿足的!!

但我真的很笨照片後來都用手機拍,更新電腦多次之後就都被我砍光惹~我真的很想推薦奧地利航空的飛機餐~好好吃,空服員服務很一般,我隔壁的外國男子有點討人厭,但餐點一樣有中西兩款,偏中款是豬排飯,而且餐點都是三角形盒子真滴超可愛!!!

DSC04375.JPG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圖片來源

Austrian Airlines Trip Report - Flight OS051 from Vienna to Tokyo NRT -  YouTube

到東京我就安心了~台灣不遠啦!!

DSC04377.JPG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好空虛,星巴克杯子就是窮人的旅行收藏(認同快分享),布達佩斯我自收,奧地利的好友音樂是送給My Dear 父親~阿福,Marlenka是我在布拉格買的,告拍岬千萬別買,Manner不雷、巧克力也好吃,Andante的是匈牙利品牌的Manner同款,所謂的巧克力威化餅一家人(誰說的~,然後右排巧克力部分,德國品牌的Schogetten非常好吃,等級比Milka高很多!藍色款企鵝跟BOCI都是匈牙利買的,綠色很可怕不要亂買!!HARRIBO必買,德國便宜很多!!

DSC04378.JPG

以上就是本人的奧匈捷遊記最終章~希望我們很快都可以出國玩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