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一如往常敏督已經27歲了哈哈哈,抱歉,還好我們的友情就跟SHE一樣,從15歲到25歲再到27歲,看著你終於找到真愛,我真的豪想哭啊(可能比我早嫁!!!哈哈不是重點,敏督就是在高中這麼重要的人物,為了她的生日,大家好難得排除萬難,重現墾丁的大陣仗,雖然人數已經比當年翻倍,德媛這時候還不能開票,還是跟他們一起買樂桃🍑自由行!

我們是木柵高工第二十五屆畢業生,感人啊學校今年不知道幾歲,除了我們三個,大家都是類上班族,所以是買旅行社的自由行,搭配的航班是樂桃晚去晚回,但因為班號2018年已經大改,我就不提供了,我跟敏督都是搭自己家的飛機,她是花航的(不是真的督導拉哈哈


天氣超級不好,沖繩也是陰雨綿綿,我們去了四天都在下雨,是這趟旅行很遺憾的地方,我那天的RC是燦鴻哈哈,我們搭的是BR112,長榮一天飛沖繩有兩班(夏季),冬天的話就只有BR112執飛,BR112 STD:06:45-STA:09:15,飛行時間大約1.5HR,好巧這台是星盟機,沖繩我們家都是用321飛,200%都是接駁坪(坐巴士到Remote Bay,也是最多娃娃車的航線,到底嬰兒去沖繩可以幹嘛?特別有趣嗎?哈哈哈

飛時太短,餐點很精簡,客人不要再抱太高期望了


飛機上也沒有任何娛樂設施,就是上面掉下來的電視,整區一起看,我建議大家還是睡覺好了,反正那麼早來機場報到,我超睏


我們到得早,很快取完行李,等大家來之前先找點事做吧,出機場會有這個長長的步道

然後就會到這邊

 搜集各國的yoyo卡,被林家弘嘲笑


更逗趣,遇到來快閃一日遊的同梯


電車長得好可愛


天氣糟糟


 好可愛喔~要你小心手手


總共其實也沒幾站,但我們太早到,只能先去百貨公司逛逛吃吃,還下著雨Q_Q

很大的AEON!

逛了一點彩妝品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機上吃太少,很餓!還是去美食街吧

沖繩的豬好像很讚啊~~

日本的星巴克也是特別誘人!我是抹茶控~但怕胖還是忍住了

CIMG1837.JPG

最後把胃留給章魚燒,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章魚燒是大阪某處的地下街,小時候跟美蘭去吃的

吃完之後時間就差不多,要去接機了,歡迎敏督導👏

 CIMG1883.JPG

 值得注意的是樂桃都是在LCC的航廈,費一番力氣才找到大家,然後就去附近排隊租車

CIMG1887.JPG

顧行李組,雖然我有駕照~但其實我不會開,駕照是以為自己去土耳其交換會有開車的機會,但其實土耳其人都把車當機車開,大傻眼!!!而且也還好高中同學大家都會開,就不用我這個廢物惹哈哈,說好要租車,行李箱不要太大,看來只有我們航空人有遵守哈哈哈

CIMG1888.JPG

得到哺哺惹!!

CIMG1891.JPG

 車滿讚的,還有導航,家弘很推很想開回台灣

CIMG1893.JPG

第一站來到有名到不行的:通堂拉麵


菜單都有中文對照真的貼心,就是要排一下隊,沒人理你這樣哈哈

CIMG1903.JPG

 我吃得好像是男麵,畢竟我愛男人哈哈哈(哪有關係

CIMG1913.JPG

還有點煎餃,為什麼日本人不叫他鍋貼(真心好奇

再去飯店以前先去超市買蛋糕(一開始不知道要買蛋糕很認真逛街的我

CIMG1916.JPG

好有質感喔,想當日本人,但還是最愛台灣男生哈哈哈

CIMG1920.JPG

真的長很像你說是不是,但不能一直講會惹毛他

CIMG1922.JPG

看起來很難吃的麵包,難得日本人有失誤的時候哈哈哈,食物找卡通代言好奇怪,美少女戰士賣咖哩感覺就很難吃哈哈哈(什麼比喻

CIMG1923.JPG

哼都27了,還是不能當主婦

CIMG1924.JPG

飯店是跟自由行的一起訂在SMILE,是連鎖的,其他日本城市也有


日本的飯店真的很小,我長太大了

CIMG1936 2.JPG

沖繩的一切都有點不太日本

CIMG1938 2.JPG

不管是建築樣式,或是住民的樣子,都很像東南亞,我一直覺得我很像在越南或是菲律賓的日本區,或是說台東之類的哈哈哈

CIMG1941 2.JPG

要趁沒有下雨的時候拍照

CIMG1942 2.JPG

 模範情侶,找到靈魂的另一半吧❤️

CIMG1949 2.JPG

 來吃敏督的生日晚餐,豚ホルモン我那覇焼肉店!!

CIMG1982 2.JPG

 督導不知道許什麼願望,有找到真愛嗎?那好像有成功欸哈哈哈

CIMG1990 2.JPGCIMG1996 2.JPG

我看到那個蛇還是魚有點嚇到哈哈哈

CIMG1997 2.JPG

 這家店離國際通滿近的,吃完可以逛一下,只有第一天有力氣拍這種『戰利品床照』哈哈哈


DAY2 潛水去+浜の家海鮮料理+美國村

飯店有附簡單的早餐,吃到飽不過沒有很高級,不要太期待,吃粗飽,麵包、粥,理論上就是日式跟西式都有,請泰國公主給大家示意圖~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什麼都能自己來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潛水,其實既期待又害怕,潛水的部分是敏督導找得,詳細的店家我也不是很知道,不過我們在台灣就先報名好,誰要深潛誰要浮潛,雖然在大學終於學會游泳,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玩水,一方面是身材不好,二方面是踩不到地好可怕喔哈哈哈,一開始會在陸地上都跟大家詳細說明,而且有什麼小病都要先說,還要簽RLZ FORM這類的文件,天氣超陰,潛完就下雨了

之後就會出海

你看陸地上網美都很難當,還去海上

浮潛只能看到這些,這些都是教練幫我們拍的,只放這幾張,因為能看的沒幾張哈哈哈

結束潛水之後,也不太有什麼洗澡的設備,簡單沖沖,我們就出發去吃個晚午餐,也是網路上推到翻掉的浜の家海鮮料理,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可能因為我沒有砸錢吃龍蝦,主要紅的原因好像是俗夠大碗,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吃的餐點~


我就吃一個生魚片組合

家弘好像是點這個,鰻魚定食~

吃飽之後來到沖繩網美景點,美國村,沖繩的外國人真的滿多,但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爛,美國村也沒有真的讓人很驚艷,有點像是一個很大的樂園,也沒有真的有什麼可以買,主要的店還是餐廳、飯店、名產店、玩具店,還有古著店、拍貼機啊哈哈哈

買了當時的蛋糕抹茶星冰樂,超愛日本星冰樂

忍不住買的限定抹茶星冰樂


 Day3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備瀨一線天+花人逢pizza in the sky+古宇利大橋+暖暮拉麵

早安OKINAWA,早餐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自己是起床沒什麼胃口的類型,不過吃這些都是助消化拉哈哈,出門最怕不順暢,想要炫耀的是我當時就搶先買了的GODIVA蛋糕,巧克力真的是好偉大的發明,謝謝非洲人,好好吃喔!!但其實蛋糕也沒多特別拉,7-11搶購真的沒必要哈哈

 

海生館前先去找郵局買郵票寄明信片哈哈

路上經過好好吃的日本便利商店,一定要吃一點~

到了,忘記我們有沒有先買票了(扶額

真的就在海邊

 

其實跟屏東一樣哈哈哈哈

魚兒真的能讓人平靜

抱歉看到他的時候,第一眼是好噁心、第二眼是應該很好吃吧哈哈哈哈,終究無法慈悲為懷

沖繩招牌~花園鰻,真的長得好像毛毛蟲,想看他出來的樣子可以google看看,滿噁心的

沖繩到處都有賣,一堆人Locker上也有這個磁鐵

鯨鯊真的可愛,但要我去菲律賓跟他游泳,我又想回家了

神秘微笑,超療癒魟魚

那陣子杯緣子超紅,雖然完全是垃圾發,畢竟你茶杯拿起來喝,杯緣子就會傾斜掉進去啊~?

也是扭了好幾個哈哈哈

水族館也有戶外區

烏龜全都活在室外

海豚真的好可愛,而且也跟我一樣輪班

離開水族館,開車來到沖繩近年爆紅的備瀨一線天,其實因為天氣不好,看不太出來什麼特別,不過用這個關鍵字去找其他人的網誌真的滿美的哈哈哈哈,所謂的一線天的感覺,體驗海天一線

老天爺還不錯有讓雨稍微小一點,沖繩的海還是滿乾淨

當時沒有男友的媛媛,沒想到現在男友最久惹哈哈

午晚餐也是紅到不行的花人逢pizza in the sky,名不虛傳,真的是在山頭的店

建築風格真的非常特別

 

真的在山頂,一路開上來

店很日系,但是菜很西式

MENU也很有特色

餓到不行,Pizza來惹

每杯飲料都這麼厚工,那是假花FYI,真的沖繩黑糖

還有這種祈願,明明不是神社哈哈哈

下山之後覺得還是不能放過古宇利大橋,我們還是去了,雖然雨不停

只好自娛娛人

去吃東西暖胃,沖繩最暖-暖暮拉麵

最愛的大哥韋燁與大嫂

日本拉麵真的棒,但暖暮滿鹹的,也滿油的,暖暮跟通堂都沒有搞一蘭那套,多油多鹹,這個不加那個少量的,全都是搭配好的,還是多喝點冰水吧!!!免得鹹死,但天氣又有點因為下雨涼涼,看到這堆蔥我真的昏倒(討厭蔥


DAY4 ASHBINAA Outlet, A&W沖繩限定速食

其實東西不醜,只是沒有到真的很便宜,電器之類的可以考慮,但精品我就還是下不了手

其他人今天就要回去了,我們是隔天早上BR113回台灣,中午就在OUTLET隨便吃速食,A&W也是沖繩限定

好吃,真的美式,薯條也是樂子那種味道的薯條,牛肉好吃!!!

送走大家之後,把車還了,我們在回國際通走走,白天的感覺,風大到不行

一定要跟石敢當(沖繩石獅子)合照!!

沖繩因為是海島,跟台灣一樣,會吃內臟,下圖是豬頭皮,但我不敢買哈哈哈

真的很紅的長版NIMO

扶桑花也是這裡的招牌,沖繩機場大家都穿扶桑花襯衫

蝦餅也是處處可見,但吃起來沒有到很特別

很可愛的手作店,算是國際通中不一樣的店

賣焦糖的,只要有不一樣的店都會進去看看的我

年輪蛋糕好像很好吃

也有潮牌店區

平和通也是大同小異哈哈

這是我最後的戰利品,還有買雪鹽,沖繩幾乎每家店都有,還有其他沖繩招牌,像是苦瓜、山葡萄,但我是都沒有喜歡所以沒有買~

行程滿滿的沖繩,就這樣在陰雨不斷的五天結束了~回程的餐,真的飛時太短,蛋糕有點乾,不過應該已經換菜單了,畢竟這是2017年6月的遊記了~

這就是家弘跟我最後一次的遊記了,謝謝他忍受很多當我的司機,還有在這邊感冒了我也好像沒有好好照顧他,但希望我們想起彼此的時候都是像這樣笑笑的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