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Chapter 1, Chapter2 for想溫習的朋友!

 


 

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紐約最八股的景點~絕對都是紐約必去!熨斗大夏、第五大道、洛克斐勒中心、吃紅遍台灣排隊等得不要不要的LADY M,還有危險又美麗的時代廣場,這趟去紐約我真的功課做很少,但就連功課做很少的我都知道這些景點,查來查去就這幾個點最Double,去紐約真的不能不去啊!

特別有印象這站是Union Square聯合廣場,因為我第一次美國行是舊金山,那裡也有一個Union Square,只要沒課的時候總愛去那邊血拼哈哈,好巧紐約也有聯合廣場,不過這裡之所以命名為聯合廣場是因為兩條主要大道在這裡匯集的緣故,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百老匯大道與第四大道,從地下鐵一出來映入眼簾的是聯合廣場公園Union Sqare Park!有時候這裡會有農夫市集,市集相關文章可以參考這篇

我在紐約時眼盲看不出來他是誰,現在定睛一瞧就發現惹(是美國孫中山

華盛頓,是你?

車站正對公園

 廣場好冷清啊,沒有市集的廣場


到處都是花旗銀行!


這是公園的小便民設計,遛狗走廊?還是應該怎麼稱呼,也有點像賽馬道,總之狗兒都會在裡頭排排繞,可能也比較方便撿狗大便吧~狗主人的交誼廳~

 我想這應該還是華盛頓吧?

來這一區,最重要的

就是他!!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是曼哈頓最老的摩天大樓之一,位於175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0,座落在23街、百老匯大道和第五大道交叉的一個三角形的街區上,尖頭指向麥迪遜廣場的南邊

 

我覺得維基百科的圖更狂一點,但當然我的圖比較新,下面已經沒有花旗施工的布了 

Flatiron crop 20040522 114306 1.jpg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連結

自然產出嗎?

 真的很難等到周圍沒人可以拍照的時候~

整個建築其實頗具希臘風情,柱子都是那種神廟柱

當然,我是極具實驗精神的少女~哈哈,當然要比較一下紐約7-11跟台灣跟日本有蝦米不一樣哈哈哈,美國得怎麼也看起來hen好粗啊?

喔摸,美國人真幸福(肥)

最神奇這個不是思樂冰嗎?哈哈哈,五百年沒看過捏~

各種巧克力啊讚讚

還有熱食部?

熱狗倒是沒有我們的厲害欸哈哈

 看到下面這區就想到我的土耳其摯友麟麟

經過一串我不會的轉乘終於來到

不可思議,我居然真的到了第五大道❤️,說到第五大道我就想到蕭亞軒,還沒變臉以前有一張專輯叫第五大道大家知道嗎?哈哈哈,主打歌應該是愛情通關密語!哈哈哈哈


各種fancy的店就是要跟香榭麗舍尬,但不太一樣的是,這裡的精品店都有種都市風情、TIFFANY甚至有點街頭感(嘻哈!

走過路過直接錯過,拍他們感覺也很呆(哈哈哈哈還是拍了😂

第五大道☝️噱頭之一!

Nike Store

 最潮最狂的鞋店!!

可以自己做T-Shirt 

自己做購物袋 

 

 

很潮很嗨我也好想要(但是hen貴

 

走沒兩步就發現NYPD!常常看警匪片就知道,我真的太熱愛美劇,做港航的時候機長以為我放洋美國哈哈哈,其實我是很愛美劇!

 

回歸正題有警察的原因~因為這裡是川普大樓!!我們去的時候剛上任,大家輪流拍照,但聽說美國人是輪流移民(!?哈哈哈

 

拍的很不錯捏哈哈哈~我幫他拍的周圍都是人哈哈哈哈哈哈

好美喔想到可口可樂上班 ,店面設計都好美

 

 

這間教堂在第五大道特別突兀,聖派翠克大教堂,是新哥德式天主教教堂,在曼哈頓中城50街和51街之間,正對洛克斐勒中心,教堂蠻美的但我好像只有在門口拍照(我就觀光客哈哈哈

 

正值復活節,有一堆兔子巧克力,央求之下得到了一隻,最後那隻兔子死在花蓮哈哈哈哈哈

最愛的瑞士蓮,特價100顆30美吧!我就真的買了一百顆!提起來hen重,被林家弘笑嗚嗚 

 

路邊有很多藝術家,很漂亮可是我都沒有買(家裡好小沒地方放

 

 

 

紐約真的好棒喔✨✨✨✨,我呼吸的是AAAmerica

嗯嗯然後超冷

每次想拍美照就有怪風

 

喔喔喔原來我有進去派翠克哈哈哈哈哈(太鬧了吧

 

 

 

 

洛克斐勒的側臉

哇是芭比娃娃的家,在年輕20歲我應該很興奮

本來以為我可以去洛克斐勒了~但不免俗要去NBA Store!其實我真的沒在看球,來紐約去之前只知道塞爾提克🍀是最強的!其他都不知道哈哈哈,阿還有KOBE跟CURRY,因為他們都跟食物有關係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整個改觀,NBA應該是一種文化吧!除了是商機也是驕傲,我還看了人生第一場球賽,真的要謝謝家弘

 

好可愛哦一種傳承感,就好像我以後帶我女兒看蔡依林演唱會(這樣比喻合理ㄇ 

 

但我逛這邊不會手滑哈哈哈,往旁邊到洛克斐勒,洛克斐勒光是前面廣場就很漂亮,還有一家樂高店,樂高這東西我一直不懂,我從來就拼不出東西哈哈哈哈,然後踩到好痛(安親班都有人不收好

 

樂高龍 

真的好扯到底怎麼拼

 

好美(我是說美國的美🇺🇸

 

Unbelievable !!

滿滿的國旗,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有什麼片子在這邊拍,一直都記得這個場景,但不知道原來他就是洛克斐勒(敝人孤陋寡聞

 

好~想~溜~冰 

但更怕摔死

 

 

 

這是洛克斐勒先生嗎(?

另一個角度的川普大樓 

 

與派翠克 


美國攤販真的好可愛!這次沒吃到也可惜,不過我們兩個實在是太想吃熱食,結果吃了Chinese food哈哈哈哈(瞎🦐

他的牛肉麵我不喜歡,好蔥

 

我的比較好吃~我忘記中文叫什麼、英文也不記得(那到底是什麼哈哈哈?雜什麼的吧?

時尚的蘋果在BIG APPLE

plaza hotel應該就是新娘大作戰,兩個都想在這邊結婚的飯店吧❤️,但我個人應該沒錢在飯店結婚,拜託老公了! 


從這個入口去,要吃一個我行前一直吵的美食

 將將~~~~~~(^з^)-☆

M夫人~LADY M❤️

哇哇哇好想每個都吃,但我男友不是郭台銘哈哈哈

但還是可以給我買兩個,一個是經典一個是我最愛的栗子🌰 

側臉很美❤️,但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吃得當下滿幸福的啦哈哈哈哈哈 

歇歇腿我們來到時代廣場

TIMESQUARE

巧克力專賣店❤️好時的店、好讚我想當店員


你看弟弟很開心

好可愛喔紅蘿蔔

最好吃最肥Reese

居然還有出護唇膏(傻眼

雨傘(誰要買到底?


這裡要跟大家坦白一件事.....

 

 

 

我完全忘記我們怎麼從第五大道到時代廣場

我是金魚嗎?

不過TIMESQUARE有這麼一站,所以我猜應該是SUBWAY吧(而且我有拍到subway

不敢相信電影場景就在我眼前

 

還是錄個影紀念一下

    

 

不過想好好拍張網美照也很難(畢竟這裡人人都想當網美


 

還有Disney Store給腦粉逛

 

夢幻的小天地

一直覺得很可惜沒有看一場百老匯,畢竟我都到Broadway了

回到我們住宿的韓國城,今天晚上當個韓國人吧(我當好久惹

 

感覺很乾淨,又很好吃的炸雞


晚安了韓國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