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變態,可是敏督在我旁邊好可愛喔哈哈哈


今天我穿浴袍?哈哈~因為終於有點閒暇時間,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無邊際泳池,但我們還是沒拍什麼漂亮的照片~有拉我們美敏


還有影片哈哈哈


因為我們只有第一晚有買早餐,所以餐餐都是小7啊哈哈


也還滿好粗的哈哈哈(不挑

OK跟著敏督來去曼谷的大~重~點,一定要留一個週末來的,週日限定的恰圖恰市集~~~


捷運的廣告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欸


泰國辣妹~


其實是有一站就是恰圖恰週末市集Chatuchak market,不過敏督導說,我們在轉MRT好像會更近?



人超多


出站之後,這裡是哪裡?


轉個彎~


唷呼!!到拉~


吃的攤位都聚在一起,恰圖恰其實也有地圖,但我們就是亂走一通,敏督說每次去也都走不到一樣的地方啊~


泰奶泰奶


還有這種不知道是什麼的粉紅芋圓?


超級熱


也有腳底按摩


這家店賣好多可愛的袋子

可惜台灣都沒有,一個才一百到兩百多不等


熱到我也忍不住


來一杯綠泰奶

但泰奶還是原味好喝啊(我覺得

這裡真的超好逛,店多元又精彩,耗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賣佛像的


敏督還買香氛回家插(好浪漫


各種造型肥皂



還有這種藝術風(文青快來



可愛到不行的生日杯


賣可愛衣服的


走進一條巷弄之後


各種異國風小餐館


白天就開喝?


午餐終於開吃第一餐路邊攤

熱到脫妝

 

來個打拋豬

椰子汁消消暑氣啊


看出去就是這麼熱鬧

出市集之後就是大草原,一堆泰國年輕人啊


超多年輕人在這裡休息~


晚上繼續回Siam閒晃~吃了超多廣告的MK金火鍋


Menu看起來好厲害,可是我們沒這麼多預算拉



真的是清湯型

但真的很精緻欸連海帶都是花


吃飽一定要運動一下


又是一個好逛啊!!!


但我真的已經吃不下惹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食物的多元與美味的賣相,從上面往下看Cheeze Market


狂買買到要曼谷包來裝啊



Central World 樓上的Bistro感覺也很讚,一直放很讚的音樂,但我們還是回家洗洗睡了阿哈哈


謝謝好美的敏督帶我玩泰國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