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第二天,當然要用我跟可愛的敏督導自拍當首圖前面說過敏督導是曼谷專業領隊,有他在走跳泰國就超easy~

 

按照慣例還是有影像日記

 

昨天晚上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沒辦法享受23樓的美景~現在來好好補償一下,其實不是海景飯店,所以景色非常都市,曼谷的天際線現代的很不泰國,這次是我第一次來泰國旅行,第一站選擇曼谷,但其實感覺上曼谷並不泰國,敏督一直說這裡變很多,物價飛漲、好吃但可能會鬧肚子的攤販們也全都不見了,她為此感到很SAD


一點都不泰國啊,就是一個現代的地方

 

飯店的重點~無邊際泳池

外國人的度假好像就是這樣,拿一本書,景點什麼的都不重要,躺著就對了?

飯店也有提供健身器材,但是我忘記帶運動鞋,完全不能使用(somehow飯店人員,馬上發現我沒穿運動鞋,被逼逼逼趕出健身房惹Q_Q

 

早餐

服務人員超級多~


麵包就有超多種~


還有可愛的鬆餅機,我第一次看到我覺得超酷的!!!


一盒一盒打開拍太白癡了哈哈哈哈

IMG_5175.JPG

我覺得這種歐姆蛋的想法真的很棒雖然常常他們都不一定煎的很熟拉哈哈

IMG_5186.JPG

我就打開兩盤拍哈哈

IMG_5187.JPG

我覺得蛋的選擇也很可愛

IMG_5172.JPG 

棒棒的蒸籠系(但誰早上吃得下?

 

熱帶水果的天堂

就是一個亂吃~

 

飲料的選擇比較一般

當然要介紹重要的泰國悠遊卡~兔子卡

不太確定BTS的定位是什麼,有點類似木柵線吧?哈哈哈天上的捷運,今天敏督導要帶我去暹羅Siam奇隆Chit Lom鬧區,從上可以俯瞰到很有名的四面佛廣場,也是之前15年泰國恐怖攻擊的路口~

這天我們的正確路線我已經有點忘記,哈哈總之這區全都是百貨公司

 

 

首先登場的是Amarin Plaza的市集,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每週都有,地點就在Siam跟Chit Lom兩站的中間,我第一次到曼谷什麼都很稀奇~

 

但其實感覺比較像松山文創園區,那種藝文特區,有一部分的攤位是食物,一部分是水果飲料,一部分是手工藝品,攤販大同小異


這區是衣服的

 

當然泰國不能錯過!手標泰奶!!! 一定要有大拇哥的才是手標

貴應該是貴在杯子吧,泰奶很酷,主要就是紅紅的手標茶葉罐打開現泡茶(熱騰騰,再加上白白一大盆的新鮮牛奶,然後一大堆冰塊!!熱茶加進滿滿的冰塊杯,最後泰奶大概只有200ml吧另外500都是冰哈哈

各種可愛的攤販

 

我真的是長這麼大都沒吃過半口榴槤(也沒有嘗試的勇氣哈哈

這種肉食攤泰國非常常見,在我看來都是深色,炸雞、雞翅還有一些魷魚,其實跟台菜很像哈哈


手工藝的部分,有超多這種袋袋,都超便宜100-200泰銖吧


曼谷最流行訂製護照套,我自己做了一個還幫爸爸媽媽男朋友做了護照真的很需要一個套子,身為地勤,真的常常拿到護照,記得Checkin報到的時候要拿掉,方便地勤人員讀取資料,但其他時候好好保護自己的護照,有些國家的旅客護照容易發霉,美國人也常常不拘小節整本護照都像用縫的,拿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暹羅Siam站附近就超多百貨公司,就炎炎夏日來說不妨是個不錯的娛樂選擇~而且其實這些Mall都很新,而且這些百貨公司外裝還有藝術感都不輸西方國家,拍照也都很好看~

裡面的店也都不錯逛,我深深沈淪啊 


 很多台灣沒有的店~像是Sephora(最棒的美國小屈

 這家店有賣很有名的泰奶蛋糕,但敏督說還好,所以我就止步惹

 很多人就像他們坐在這裡(偷網路?發呆

 

經過一家餐廳覺得好可愛,但沒機會吃先記下來

 

 

正好是情人節,四處都是情人節裝飾

 

 

太可愛惹吧~我說敏督

 

天橋可以直接走到Chit Lom

 

邊走邊拍~


下午曼谷的車陣真的很嚇人,如果坐計程車真的是一動也不動

 

沿著天橋走就可以再往附近的MALL逛,跟信義區一樣異曲同工

 

敏督要帶我去買戰利品,泰國超市之王Big C是說才第一天會不會太快哈哈哈


泰國也有innisfree啊


與我同一天生的敏鎬歐巴

 

來了來了Big C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跟著泰國達人敏督走跳超市~~

 

 

 

什麼東西寫上泰文都好可愛喔

這綠咖哩調味包~敏督超推,只要自己帶白飯微波,馬上一秒到曼谷,讓整個辦公室都羨慕?哈哈哈


這餅乾也很好吃,有點甜鹹甜鹹,另外就是鐵罐的蝦餅也是讚讚(泰國比我想像的更好買啊

 

泰國的牙膏跟痱子粉也是超有名~~牙膏我最後悔沒買拉!!草藥款真的很讚捏~


還有很多人會買這種辣椒粉,但因為我個人辣不起來也就尊丟ㄙㄨㄚˋ~

 榴槤全系列


這是不是超可愛,我真的有買,哈哈哈哈小熊鞠躬,但是我忘記跟麥當勞叔叔拍了(飲恨

 

大家來泰國最愛買pocky,可是我不喜歡細細的東西,就像小珍珠不是珍珠


接下來是泰國旅遊的重頭戲~~按摩

而且這間是貴婦按摩divana,網路上有很多文章介紹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每次介紹這種按摩都覺得很尷尬,因為其實我進去之後就失去意識了哈哈哈

棒棒的敏督有先預約,服務人員會接待你,然後選擇喜歡的方案


這幾個神秘的盅是精油跟沐浴鹽,讓大家選口味的

按完真的不錯,是屬於比較溫柔的那種

晚上要跟敏督也在曼谷的同事會合一起去逛拉查達夜市~我的嘟嘟車初體驗就今天~

 

真的不誇張同時大概有我們家跟他們家都一堆人在曼谷,曼谷真是Always熱門啊!!

IMG_5460.JPG

 夜市緊鄰曼谷超有名Terminal 21,但我剛好又沒逛到Q_Q

拉查達火車鐵道夜市Ratchada Train Market,顧名思義應該是附近有鐵道,但我肉眼可見的地方真的都沒找到火車本人

IMG_5475.JPG


晚上還有LiveBand滿棒得~


各種你想得到的攤販,夜市真的是東南亞國家的王牌啊~

 椰子汁~

現燙的那種好像河粉

IMG_5486.JPG

現拌麵,感覺很辣啊

IMG_5503.JPG

炸系列

IMG_5482.JPG

 敏督最愛現炒媽媽麵,但其實在泰國熱得很懶得吃啊哈哈哈


燒烤~

奇怪的飲料們

IMG_5507.JPG

泰國IG上傳拍照熱門

IMG_5490.JPG

泰國招牌西瓜汁

IMG_5496.JPG

華航美女為我們展示~

IMG_5483.JPG

 

水果長得很像士林夜市啊~

IMG_5498.JPG

泰國的夜生活就這一天阿, 雖然每天也沒幹嘛還是都混到十一點多~哈哈

IMG_5501.JPG

聽著他們聊天也是滿妙的,華航秘辛?

還有泰國必吃香蕉煎餅!!!

IMG_5487.JPG

花生醬巧克力醬加好加滿

曼谷的夜正開始呢!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