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0

 

 

 

 

 

這就是沒有下雪的梨大,是很美的,而且對面整條街根本是女人的天堂!!!滿滿的都是服飾店、美甲店、各種韓式化妝品店,ex  banila.co,Artium等等的,我這趟第二扼腕的是沒買到3CE的MLBB唇膏,嗚嗚!!!!MLBB唇膏看這邊,但我還是買了一隻LUNA的正紅唇膏,還有凱哥送我一隻蘭芝的粉紅漸層,但現在已經不見惹(藍瘦香菇

回歸正題今天是最後一天,有陽光但依然冷唧唧的梨大,沒有下雪才能好好拍這裡歐式校園的美景,梨大會紅起來應該除了大家很愛來之外,也有不少電視劇或電影取景吧,至於哪些我就....不知道惹哈哈哈

IMG_1296  

看妹的凱

IMG_1136  

學生敏督

IMG_1151  

熟女是我~~因為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台階,但因為冷到不行我們還是在靠近門這邊拍一拍而已(沒有網紅的精神,我們只是凡人,但我們還是努力在四處外拍,不浪費OOTD之旅的精神(outfit of the day),但近日似乎已不流行OOTD,又是時代的眼淚Q_Q

IMG_1162  

他自詡是GAP的代言人,你這不是情侶裝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207 (1)  

找我拍就對惹拍到賺到,即便他偷穿的是敏督導的大衣哈哈哈哈(噁心!

IMG_1187  

督導也美,不是我們不幫鳥哥拍,是他對ootd這件事情一點都不熱衷,不信你去看他IG哈哈哈哈,督導雖然走遍世界,但因為她從小(高中)就仇韓(運動迷哈哈,所以從來沒來過韓國,而且他是大韓組(好諷刺啊哈哈哈,不過這趟他也是買瘋,每天都買買買,其實也還好督導買的多半是大衣,還有幾件毛衣(他不太買這種東西因為他不會冷,然後面膜我們都是買瘋了,不知道到底有幾張臉要敷

IMG_1205  

督導每天都有情侶裝

IMG_1230  

btw他真的不愛張開眼睛,可以IG搜尋summer2312,一半以上都沒有睜開哈哈哈哈哈(被他殺掉

IMG_1274  

梨大附近必吃的美食當然就是孔陵一隻雞,韓文就白色招牌我不打惹喔哈哈哈,大家都在門口拍照,是有必要拍這個嗎哈哈哈哈哈,不過他們都超期待吃這個,其實我來韓國滿多次,都沒有來吃,一方面是因為來的時候沒這麼冷,二方面是我對雞的熱情沒這麼高(只愛炸雞哈哈哈

CIMG1574  

督導又幫孔陵一隻雞拍宣傳照惹~

首爾❤️❤️❤️_8702

小菜很多~~一隻雞其實就夠四人吃,而且最後還會煮粥(直接爆雷哈哈哈

首爾❤️❤️❤️_8705

欸怎麼看起來兩隻雞啊哈哈哈哈,但店裡幾乎都是說中文的人,大陸人、台灣人這樣,韓國人有但非常零星,今天還遇到督導的花航同事,一團快十個人,超狂~~友航就是狂啊!服務員中文也都會通,阿姨對於加小菜很沒熱情哈哈哈哈

IMG_1048 

最後會煮粥,歐摸粥好好吃~~神奇,雞湯味道其實滿淡的,不是我們那種老母雞,濃濃的Style,其實是滿清淡,雞本身也就是配那些馬鈴薯吃,對了~裡面要加馬鈴薯、加香菇或加年糕都是要另外算,不貴,但加太多就有點貴這樣哈哈

首爾❤️❤️❤️_8418  

本來昨天11/27就想去超市大採買,結果就是這麼衰,在韓國三大超市EMART、LOTTE WORLD、HOME PLUS,都是每個月第二個跟第四個星期天休假,我們就是這~麼~衰!!只好壓到最後一天買,但我還是最愛EMART拉!!!

IMG_1314  

韓國最值得買的就是:零食(樂天系列、巧克力派)、泡麵(注意台灣現在進很多,但價差跟味道還是值得一買啊!!)、韓系美妝(價差!!)、面膜、Osulloc的抹茶、大衣(品質真的棒)、草莓(甜,大顆又秀)、各種牛奶(草莓牛奶、香蕉牛奶、哈密瓜牛奶)、文具(可愛精緻的筆、筆記本、行事曆等等,我真心覺得很好撒錢啊~~

IMG_1317    

最後是凱哥,幫我們把東西帶走,讓我們繼續在逛一下最後的弘大,我把握機會買了一件大衣,兩件毛衣跟一件吊帶裙,之後會亮相在我的歐洲行哈哈哈

首爾❤️❤️❤️_2512  

推薦給大家Osulloc的抹茶卷,Osulloc分店很多,專打抹茶,茶葉是來自濟州島的好茶,其實韓國茶也很不錯,除了柚子茶、人蔘茶還有很多可以買的~~

IMG_1323  

打包回家,我們真的都塞爆惹~~

IMG_1018  

回家還是kitty機,我們家最近都要改酷企鵝~~Kitty越來越難得啊!!!!

CIMG1585  

回程有好可愛的冰淇淋

CIMG1586  

少女心萌發~~

CIMG1588  

最特別的是敏督導被D掉了,因為我忘記查員工,當天員工超多,外家員工沒機會Q_Q,還好花航也是很多班,他隔天再回來惹,謝謝花航朋友照顧我們敏兒,然後我們首爾登機門超遠!!!!!!!等到最後關櫃才給我登機證,我們還要排安檢,辛苦凱哥、鳥哥,我們完全沒時間理對方,一路狂奔,在空橋相會,還好最後都有上機,趕飛機趕到吐,嗚嗚

CIMG1584  

美麗的、回不來的督導,其實這是我跟督導第一次一起出國呢~

CIMG1357  

也是第一次跟你們拉哈哈哈,謝謝你們一路聽我、忍受我的murmur

CIMG1356  

沒有你們就沒有好玩的韓國,以後還要一起出國唷

首爾❤️❤️❤️_7013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