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_7113

 

 

首爾全系列點這邊

影片版

 

  
  

對我這人就是如此狂,都已經1月了才要來寫11月的韓國遊記~其實這趟旅行,真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完全是因為我的任性而突然成立的旅行團,雖然韓國行完全就是在找我自己碴,因為我得要領隊兼團員兼翻譯哈哈哈,但看下去就知道他們也好給我面子,我想幹嘛就幹嘛,還一起去見我的土耳其韓國好朋友們

IMG_3154

首先感謝櫃檯美麗同梯,美婕美倢雙人組,n班(4-10點的短班),我們家韓國一天三班~早上七點多一班170、三點多一班160、八點多一班150,160這班就是赫赫有名的Kitty機,我真是太太太期待了,畢竟我進公司以前從來沒搭過長榮,何況是熱門的貓機(我們對kitty的簡稱),這邊用督導的登機證做示範,Kitty登機證,通常~我是說通常,只有Kitty的航班才會發,但我看外站都馬亂發,滿足旅客as usual

首爾❤️❤️❤️_7422

外站還有不同款式,不過我看現在都剩下這款而已~~~最新版本,我衷心希望貓機可以繼續簽下去啊~改天我要征服蛋黃機

今天這台是330,比上次飛大阪的321大一點,兩艙等,桂冠艙與經濟艙,經濟艙這邊是2-4-2,沒什麼厲害的位子,想說沒坐過逃生門座位,就選了41排HK,結果敏督導最討厭這裡哈哈

CIMG1281

坐這邊最重要的就是要協助逃生,不是自己先走!各位旅客,不要每次都覺得好寬好想坐,你很高腿很長都不甘我的事啊?不過我也可以理解長程線這裡是真的比較舒服的,但像韓國三小時就到了真的還好啊哈哈哈

當然逃生門指示也是kitty的~~~

CIMG1277

接下來,就是吃飯的時間哈哈,太讓我失望了,你們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沒錯啊~跟大阪的不是一模模一樣樣嗎?河粉又四你!!!

首爾❤️❤️❤️_6610

好拉我搭的是信義房屋的飛機哈哈哈

CIMG1286

160的時間真的不太好,到韓國的時間加上時差已經7點多,加上首爾這邊的登機門,夭~壽~遠~,認真遠啊還要搭車才會到的登機門,而且過完安檢之後還有一大段路才能到電聯車,所以首爾千萬不可以做late show旅客!!!

CIMG1295

但是看到韓文還是不免興奮,韓國之於我真的非常複雜,我曾經那麼那麼想當韓國媳婦哈哈哈哈,來來回回韓國每次都是為了約會,開開心心的去,每次的離別都是難過。

CIMG1305

前往市中心的方法也是很簡單,韓國最棒的就是交通比日本簡單非常多~~機場快線就一條,仁川機場真的離市中心好遠就是了

記得搭直達車,其實我有點不確定有沒有直達車,但我們搭的是每站都停的,所以超慢大概花了一小時半才到首爾,我們跟姊姊約在弘大~

姊姊是不是很美,她其實是我的客人(聽起來怪怪的哈哈,約莫九月中旬,是我的第一位讚揚信客人,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公司很溫暖的CASE,他們一家四口兩大兩小來台灣玩,本來要搭150回去,可是兒子不知道為什麼上吐下瀉,所以沒趕上飛機,但是當天已經沒有更晚飛首爾的飛機,我一路帶著她們翻譯、找班機、帶去機場醫院,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爸爸一路背著兒子,妹妹也有點害怕,兒子一直吐。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韓文很不足,本來要幫他們買隔天一早170的票,卡都刷好了,上頭就說可以免費讓他們改搭明早的飛機(因為團體票是不能免費改票的,他們其實是買自由行團票),姊姊一直很謝謝我當天的幫忙,所以除了互相加了Kaotalk,之後也每天跟我聊天,我想應該是上帝的指示畢竟我十月初考韓檢哈哈哈,韓文真的好爛啊我

CIMG1311

姐姐一直問我想吃什麼,但一下機第一個念頭,真的好冷~所以想喝熱湯,歐膩雖然住在弘大附近,但他也不常在外面吃飯,當天真的到處都是人,明明是禮拜四(11/24),我們的選擇是部隊鍋

CIMG1316

我們和姊姊碰面前,先到我們的Airbnb放行李,我們的宿舍真的很棒~一人一晚大概1000台幣,就在弘大旁邊,二號出口五分鐘,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超ㄎㄧㄤ ~

CIMG1317

我覺得很可愛的是門背後的設計~

CIMG1318

將將是廚房~其實如果我獨居,這好像是不錯的設計(有很大的可能,滯銷的少女四我哈哈

CIMG1319

然後我們就出門跟姊姊吃飯,本來以為姊姊有開車,可以去機場接我重要的另外兩位嘉賓,結果買confirm票,搭八點多150的兩位貴客,居然還要自己從機場來找我們(我跪下

還好他們人很好不計較,說好晚上要叫外賣,但發現沒有韓國手機不能叫Q_Q
還好他們還是原諒我惹

CIMG1360

那麼就先放上兩位的帥哥預告照哈哈哈

韓國行程   

第一天真的都在集合~~ 

第二天會超長我現在有點苦惱~有點疲憊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