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威秀看電影的人,應該都很苦惱不知道要在那附近吃點什麼存溫飽,畢竟周邊都是貴松松的餐廳,勉強屈就價格的話只能往美食街去,但是A8等等,A系列的地下美食街也是乏善可陳,今天介紹這間是威秀裡頭二樓美食街的牛肉麵!段~純~貞,其實我不太知道店名典故,還是真有其人,總之,據凱凱說這家是從新竹發跡的紅店。

牛肉麵的價錢不可能太低,段純貞算是中價位,一百初頭,人雖然很多,但是翻桌率算滿快,我們等個10幾分鐘就可以入座,凱凱點的是紅燒牛肉麵$155,段純貞也是牛肉塊,牛肉燉的很嫩,入口即化,湯頭還不錯,但怎麼喝都覺得很像泡麵哈哈哈,味道是不錯的,可能泡麵真的太仿真

我點的是燉番茄牛肉麵$170,通通都不用加一成,所以好划算哈哈哈(自己覺得,蕃茄湯也是偏鹹,不過我覺得味道勝過純牛肉湯,多一種香氣,全店還有很多滷味可以現切、也有小菜,但是我想還是不要太奢侈哈哈哈

牛肉真的豪豪吃!!!

麵條的話是粗的款式,正合我心,我個人最愛粗麵條,不過愛吃細麵的好像也有細麵可以選,只要先跟店家說一下就可以囉~~

算是威秀美食沙漠的心綠洲了!!!

 

<店家資訊>

  • 段純貞牛肉麵
  •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 電話:02 2722 3199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