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
 
 
位於永吉路,捷運市政府附近的平價泰式料理,阿寒泰 A Han Thai Noodles,酸辣的mama麵適合好友聚會,多樣的餐點,也令聚餐菜色豐富起來。
 
 
時間突然就到了2月,身為一個身兼多粉絲團的小編與作家,實在是對於記錄自己的生活有些疲乏(其實就是懶啊?但我還是想寫一下以防大家以為我的世界只有凱凱(雖然相去不遠哈哈哈哈

為大家介紹台北市信義區市政府附近,還算平價的泰式料理-阿寒泰 A Han Thai Noodles,去年剛開幕算是滿新的店家,從上一份工作離職之後,就比較少在信義區閒晃,不過阿寒泰位於延吉街,算是小吃的集散地。

今天我的吃吃夥伴也是凱凱,不好意思好的凱凱帥的凱凱都在我口袋哈哈哈

泰式

我們會認識也是奇緣,就像冰雪奇緣的Elsa跟他妹哈哈哈,總之凱哥是我非常重要的人生夥伴哈哈哈,我們滿常一起吃飯,主要是因為他~太~閒~了,哈哈哈,但有好朋友一起吃飯總是好事拉,因為我得先去一趟appworks,所以只好在市政府附近閒晃找食物,不過這邊真的貴的集合,雖然凱哥沒在care價錢(錢都報醫生稅,不過他依然是對餐廳有一定的品味要求,這家餐廳挺美的,所以才會獲得凱哥芳心


我倆吃飯一向點超多阿哈哈哈,上次在祥發吃飲茶也是,我們只有兩個人,還點雙拼豬排公仔麵咖哩焗飯腐皮蝦捲,最後當然是吃到快哭了



無標題


回到我們的阿寒泰 A Han Thai Noodles,我們依然點超多,我吃瑪莎曼咖哩套餐,但免不了還要吃小菜!
他點了這裏的招牌mama麵條-豬肉奶香湯麵,我對泰式沒熱愛研究,媽媽麵似乎是泰國有名的泡麵牌子,小菜一人選一樣,我選炸豬皮,他選炸牛丸,底下給大家看看美味的照片

小菜:炸豬皮、炸牛肉丸
阿寒泰小菜
我的瑪莎咖哩套餐(附泰式奶茶
阿寒泰咖哩飯套餐

凱哥點的mama麵
阿寒泰豬肉奶香Mama麵
他一直在講電話害我很難拍,不過因為話筒的另一頭是相文大大就原諒這一切,以後也會有他登場的時候,畢竟他也是我重要的人生、較不帥的夥伴哈哈哈

 

結論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總共425元,不加一成服務費,口味真的很重,酸大於辣,泰式最近在台灣越來越夯,但我不喜歡酸酸的食物,比如我愛韓式,但不愛泡菜鍋(好酸,平價泰式大部份都是現炒菜,像是台北泰、瓦城、Lacuz,一個人可以吃的近年多了一些,像是大心拉麵(不過還是瓦城啊?,這家阿寒泰不知道背後是誰就是了,以上推薦給大家。
 

阿寒泰泰式傳統船麵專賣

地址:
 
  • 一店本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16號。
  • 二店概念店: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2-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11:30 - 22:00

 

電話:(可以預約)
 
  • 一店本館:02-87725226
  • 二店概念店:02-2749-1038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