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_1776  

 

 

 

 

 

今天非常熱血,因為7:20就要集合出發滑雪場,所以全部都起了個大早哈哈,有關滑雪的行程我們是購買Kkday(請看這邊),雖然韓國是會下雪的國家,但其實想滑雪也都會到近郊的滑雪場,我們行程配的是大明滑雪場,離首爾很近,交通算便捷,而且元歐巴的行程有包車滑雪裝備,唯一需要自備的是『防水』手套帽子!一般的毛手套不適用滑雪喔!!

在市廳站集合所以我們還是坐了一下地鐵,大家都有帽子喲

行程:滑雪>>弘大晚餐>>汗蒸幕>>夜店

CIMG1562

抵達之後就坐上小巴,天真的還沒亮, 不過身為專業的運務員天沒亮是常有的事,豪~回歸正題,元歐巴本人跟他的助手會一起來接大家,第一站先去領滑雪裝備,這站真的好像失速列車的公路~~~

IMG_3238

衣服其實是公家的,所以沒有很多新款,穿上去都是頗鮮豔滑稽哈哈,不過敏督這麼美,真的什麼都可以駕馭(羨慕

IMG_3236  

滑雪場本人~其實除了我們也有很多自行前往的韓國人,但幾乎都有教練跟著,這邊也有那種幼兒班滑雪團,超級可愛,融化我

IMG_3267

歐巴會帶大家到室內領道具,基本上就是滑雪板跟滑雪稈,有沒有買纜車票的差別,其實就是要不要到更高的地方滑,歐巴在這裡會把票發給大家,票卡就會分有買跟沒買纜車兩種~

IMG_3241

接著會先在室內練習,元歐巴的中文非常好,雖然發音很韓,所以不習慣的話可能聽不太懂,但溝通無礙、還可以開玩笑哈哈,他說他很喜歡台灣,似乎是在台南long stay過,好像是退役的軍人(大家care這個嗎?

首爾❤️❤️❤️_49_0

首爾❤️❤️❤️_9657  、

先教你簡單的穿脫,還有適應裝備,這個很重要!!!!因為鞋子其實滿重的,讓人有點寸步難行,加上為了安全保護腳踝,繫帶也滿緊的,很像打石膏的腳哈哈(白話的形容

接下來就是在室外實際練習,會先在雪地上圍一個圈,大家練習走,學怎麼控制,接下來就是滑一小段~~~他們兩個男的非常沒有天份,其實我覺的這很像溜直排輪,現在好像不流行了,但如果你會直排輪,滑雪應該沒問題~~

IMG_3254  

BTW買纜車的話可以到滿高的,右邊的坡道看了就快暈倒哈哈哈

IMG_3244

他們兩個都是姿勢一百分拉,衣服很滑稽吧哈哈哈哈哈

IMG_3249  

只有我們敏督導是真厲害

首爾❤️❤️❤️_5289  

AGAIN姿勢一百分

首爾❤️❤️❤️_7555  

首爾❤️❤️❤️_5859

 

  

有點累但真的很好玩哈哈,這邊的照片應該都是手機拍的,因為帶單眼或相機根本也沒地方擺,東西跟衣服都是在置物櫃裡,身上會有鑰匙no worry~~

首爾❤️❤️❤️_6219

午餐也是要在滑雪場解決的~但沒什麼好選擇,我們最後是吃漢堡王跟星巴克(傻眼哈哈哈不是在韓國嗎

首爾❤️❤️❤️_6551

但因為沒買纜車票,只好自己爬上去在滑下來,類似溜滑梯哈哈,久了就好懶得爬,而且為了溜得更爽,還要爬更高,沒爽到先累到哈哈哈哈,最後就開始放空自拍,但是如果你坐在滑雪場邊邊發呆,滑雪場的救生員(sorry我不知道你的title,會來趕你們阿哈哈,護欄旁邊就是小朋友,超會滑,我覺得凱哥跟鳥哥要拜一下哈哈

首爾❤️❤️❤️_8626  

最後跟歐巴合照,歐巴的助手會一直在旁邊注意學員的安全,要是跌倒會救你哈哈,另外也會一直側拍,可以看這邊,滿貼心的,但他朋友完全不會講中文,參加的團員以台灣人及香港人為主~

首爾❤️❤️❤️_7206

上車之後還發個小點心,真的很貼心,滑雪完也亂累一把,真奇怪哈哈哈哈

IMG_3275  

晚上又回到我們最愛的弘大,今天吃一波部隊鍋,敏督google到這家흥부네部隊鍋超推,但我們沒點海鮮就是了,我看大家都說海鮮多好吃(扼腕嗚嗚,敏督好會拍喔,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部隊鍋,這家有點隱密不好找,詳細的位置可以看我附連結的部落客食記,我們是靠凱哥服務空姐之餘的人腦google map找到得~~一定要加起司!!小菜也讚讚得~~

首爾❤️❤️❤️_5350  

之後小逛一下街,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買(媽我好棒,今天還有另一個行程是汗蒸幕,但我居然沒有拍照哈哈哈哈,我們去的是Happy day spa홍대 해피데이스파,相關文章可以參考這篇,也是我韓國朋友推薦的,汗蒸幕相關介紹參考本篇,汗蒸幕要卸妝去喔!!因為就是去洗澡的,男女是分開的,就算是情侶也是最後在相見哈哈,而且只有女生才有阿珠媽刷刷刷的服務,最後阿珠媽還給我洗面乳哈哈哈

流程如下

先領鑰匙毛巾跟一套浴衣(按摩館那種)>>下樓找Locker脫光去洗澡(洗乾淨)>>很多種泡湯(大眾池)>>阿珠媽擦澡刷背

為了不浪費韓國的最後一晚,帶著化妝工具,還是衝夜店哈哈哈,其實弘大還滿多夜店的,我的韓國朋友還有我在101搭訕的韓國人都是推薦我這家Club Aura 클럽 아우라,但因為我們找不到最後就去了最芭樂的nb2,為什麼去2是因為大家都說nb1比較不好玩,我不是很確定,但這家應該是YG開的所以很有名這樣~

好不好玩?

這個麻,好玩啊~而且韓國男生就~是~帥~!!不信你問敏督!!我們四個人一起進去,但他們不管我們放我們到舞池吃草(對吃嫩草哈哈哈,我跟敏督在那邊可能是高齡哈哈,後來被兩個大學男生纏住,兩個都滿可愛的,但就是完全不懂英文,呈現在一個與敏督無法溝通的狀態哈哈,歌曲上除了韓國歌也是會放一些英文歌,不過因為都是韓國小朋友(=大學生)所以還是韓文歌居多喔!!

首爾❤️❤️❤️_525

夜店完頗餓吃個24小時(不懂為何,都會開的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雖然是牛骨湯可是不像我們台灣重口味!!注意口味清淡!!!都會附上一碗飯,不一定要倒進去(應該也是可以倒拉哈哈,我們點了兩款,一款是招牌另一款我忘記但很雷味道更淡,應該是一般跟百歲雪濃湯,百歲味道更淡一些,到處都有分店所以一定吃得到~我覺得滿好吃但他們都覺得很雷哈哈,另外桌上有小菜,泡菜跟蘿蔔可以一直吃~~

首爾❤️❤️❤️_1243

以上就是行程超奇怪超滿的第四天~明天就要回家惹(哭

給大家笑一下跌倒的凱哥

 

   

arrow
arrow

    Mi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